close

沒錯沒錯沒錯

我在11/5號去台北拿到iee的黃石工作拉

真的太興奮啦

至於為甚麼拖到現在才發文呢...

因為剛好碰上我的期中考週 哈哈哈哈 這次期中考也是慘不忍睹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前情提要:
在面試完 選完工作後 iee會有一個面試的前置作業,

要去sponsor的網站填資料,

也是這個時候就要確定你的工作開始跟結束日期了!

裡面有資本資料 身體狀況 特長 想選的工作 相關經驗

其實跟當初面試的問題差不多 大家不用太擔心! )

 

我的job fair是下午場的 email說12:50要報到,

其實我本來是前一天11/4就要上台北借住朋友家,

但因為跟德國帥哥們出去玩錯過高鐵了!!!!!!! 真的很扯!!

(這又是另一個冗長的故事之後再分享)

早上也因為忘記行李放在哪個捷運站,又錯過八點的高鐵,

到台北已經11點,不上不下的時間,

只好趕快連絡我的二姊說要去打擾他,

他在北車旁邊的青年旅館--夾腳拖 上班

(真心推薦這間 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又近 旁邊又有好吃早餐的青旅!)

姊姊男友帶我到處逛逛後回到夾腳發現已經12點半,

一整天都趕趕趕的 還好iee在西門站!!!!!!!!!

到西門站後 很快就找到iee了 對路痴來說算超好找的地方 一直線而已

本來想說在高鐵上先看一下iee給的面試資料 黃石可能問的問題,

但後來邊選擇化妝邊跟朋友講電話聊天 所以算是完全沒準備直接來面試

anyway 到了之後就讓大家坐在一間教室裡,

我算很早到的 所以選了最後一排左後方 可以環視整間的位子

 

 

IMG_8173.JPG

IMG_8170.JPG

一坐下就聽到隔壁排女生的媽媽跟他說:快去跟她聊天 找他跟你一起去!

聽到這個整個頭皮發麻!!!

(OS: OMG 我們是要去美國打工度假欸姊姊!!!!!!!!!!!!!

我可不想要到時候工作之餘還要當媽寶!!!!!!)

結果那個女生還真的去找她隔壁的碩士女生聊天 後來甚至改了出發日期

那個女生就到處找人聊天 壯大自己的群 好可怕

還好最後我隔壁是坐了一個大四的姐姐

而且非常巧 我們都在高雄念書!!! 學校超級近!

他剛好就是今年IEE沒發出去的人!!!!我聽完真的嚇了一大跳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面試前 就有人來跟我們講解流程,

面試順序在前面自己看, 

IMG_8913.JPG

IMG_8914.JPG

(我是第18組!!!!等到超崩潰!!)

在等待叫組的同時,

有iee的人在台上講面試注意事項,

之後是trekAmerica的Toby講他們的有什麼旅遊團 還有一些旅遊經驗,

(我個人覺得trekAmerica的旅遊團蠻特別的,跟我們一般所知的不太一樣) 

本來很不以為意, 但後來實在太無聊,手機沒電又沒帶行充,

只好跑去找Toby聊阿拉斯加的事(我工作結束後的traveling想去),

其實在找他之前還是有點怕怕的 不知道英國腔自己到底行不行,

但他真的給了很多建議 而且 非 常 親 切 ,超好聊,也沒有太重英國腔!

他有說有任何問題都歡迎email給他:)

IMG_8719.JPG

IMG_8718.JPG

在輪到我的前五分鐘,結束了和Toby愉快的談話,

我在整理包包時發生了一件讓我超級surprise的事!!!

一對很像小情侶的男女主動來找我講話

(我跟Toby講話的時候他們就在旁邊了),

他問我多大 然後說他很崇拜我 感覺我很厲害 自己上台北面試 又跟外國人聊天 英文感覺很不錯....

我當下真的很傻眼

因為我並不覺得自己英文講得很好 我覺得我有台灣口音QQ

心理一直想說 這位姊姊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哈哈哈哈

後來他們問我報到日期是幾號 要不要一起去 之後也可以一起去阿拉斯加,

剛好輪到我這組, 我也沒留FB就走了(感覺很無情)

畢竟我本來就沒有想跟別人一起旅遊,

就算有也想到當地真的認識他們後再決定要不要一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後跟另外三個男生被叫到一個小房間,

我們和兩個黃石來的女生隔著桌子坐對面, IEE的人坐在左側,

黃石的人 一個負責問問題 另一個負責打進電腦記錄下來

他們是問三題 然後輪流當第一個回答,

(我是弟四個 是最後一個輪到的)

一開始他叫我們不用緊張 只是聊聊天

問題1 為什麼想來黃石工作?

問題2 工作經驗?

問題3 認為服務是什麼?應該怎麼服務客人?

最後一題加問的是負責記錄的問的

平常休閒活動是?

然後他們就請我們離場,因為他們要討論一下到底要不要用我們

(因為另外三個男生一直答非所問阿!!!!!!!!!!!!)

在外面等待真的很緊張,

anyway最後我們四個全上了

(其實我真的很傻眼 因為他們真的是聽不太懂問題的程度)

他給我們一張工作注意事項,

要穿什麼衣服鞋子 之後還有什麼後續要弄之類的,

然後就可以回家啦~~~~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後就是上網去黃石官網填工作申請資料(跟美國sponer填的那個差不多)

然後錄製一段簡單的自我介紹

(包含名字 個性 為什麼想來黃石 60秒內的影片)

暫時就完成啦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
    Charming Chi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